?國中最後的聯團露營?【4】
我們回營地後好像又比在營火晚會還開心大家都來我們這裡盛關東煮(放我們這裡)很會吃的就是很會吃大師兄吃了3.4碗學妹快嚇死了我們是覺得很無言我們本來就知道他很會吃了不會怎樣吃還是這麼瘦之後大家又開始玩牌了不過我都沒有玩因為我不想玩ˇ算是不會玩(是忘記怎麼玩)邦導還教學弟怎樣洗牌也變魔術...??!給我們看我~君~幼豬都笑死了後來邦哥跟瑞祥要去洗澡男生浴室又太多人女生浴室沒有人當我們要帶他們去的時候總是一批女生要去洗2次都是這樣我跟君也一直跑去別的地方幫他們找浴室如果不這麼趕晚上12點就沒有熱水啦!!後來他們2個也不知道去哪洗了我們在外面待了一下後我就就進帳棚準備進行晚上的活動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aokzxtgfe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