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晚報記者 胥帥)柬埔寨官員代表想來四川旅游學習,2名官員因英語不夠“格”遭四川教授專家團淘汰……昨日上午9時許,柬埔寨的22名高級國家幹部來到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參加旅游商務培訓。據學校老師介吳哥窟紹,培訓班的“學員”都是由學校教授面試篩選,才能參加20天的專業培訓。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外語系老師王慶稱,一個月前,他與學校的5名教授一起到柬當鋪埔寨,從該國商務部等政府部門挑選培訓班“學員”,“主要是測試他們的英語水平和一些專業知識。”最終教授專家團從24人中篩選出22人參加此次培訓。金邊旅游局局長兼培訓班“班長”唐贊男表示,成都擁有眾多的風景名勝點,更有不少旅游服務專業人才。柬埔寨急需培養高層次的旅游和貿易管理人才,希望從中學到寶貴經驗。  (原標題:英語不夠“格” 想來培訓沒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zxtgfe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