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上午,益海嘉里與北京健力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糧油戰略合作協議,益海嘉里將為健力源提供一次性包裝餐飲專用糧油系列產品。
  在青島市飯店和烹飪協會、青島市開發區衛生協會、山東烹飪協會、青島名廚委的共同見證下,益海嘉里與健力源承諾共同維護食品安全,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健康的美食。
  益海嘉里中包裝事業部KA部高級經理傅振軍表示,益海嘉里積極響應國家對於食品安全的號召,20年前金龍魚把國人從散裝油帶入小包裝精煉油時代,隨著這幾年城市化進程和餐飲營業額的快速發展,益海嘉里始終以健康糧油為己任,結合餐飲行業使用特點推出“金龍魚”“海皇牌”“口福”等餐飲系列品牌10L、16L、22L等規格,為中國餐飲行業服務,積極倡導使用一次性包裝餐飲糧油,提供優質、安全、健康的產品。此次活動向健力源授予糧油戰略合作牌匾,攜手倡導使用品牌包裝餐飲糧油,保障餐桌安全,讓美食更健康。
  健力源餐飲集團管理中心總經理顧勤介紹,健力源餐飲公司創立於2001年,長期致力於團餐服務外包和美食廣場發展事業,每天為40多萬人提供餐飲保障服務。客戶主要分佈在北京、上海、天津、山東、等十幾個省市,服務對象有大型國有企業、外資企業、國家機關、軍事院校、醫院等。主要客戶包括中航集團、中石化、中國銀行、寶馬汽車等200多家單位,還曾為2008年奧運會青島奧帆賽提供餐飲保障服務,2009年第十一屆全運會提供餐飲保障服務。
  青島市飯店和烹飪協會秘書長楊岩對此次活動給予高度評價,楊岩表示,通過企業間的戰略合作能起到的社會共治,共同維護食品安全的作用,也是促進政府職能轉變、實現公共利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徑。
  目前,食品安全監管中存在公共服務分散不均、監管力度相對不足和微觀環境複雜多變等突出問題,企業間的攜手合作能促使食品安全監管由政府部門的單一治理轉向為多方主體主動參與,多種要素共同發揮作用的綜合治理。
  來源:北京視窗【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金龍魚攜手健力源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為食品安全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zxtgfe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