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的緊張治療,雖然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但始終惦記著工作的包亮昨日出院,重新走上了工作崗位。在記者電話採訪中,包亮告訴記者,既然穿上了警服,就應該勇敢地和壞人做鬥爭,雖然這次被捅七刀,受傷嚴重,但他無怨無悔。
  6月2日23時許,牙克石市公安局建設派出所接到居民孟某電話報警稱:她與同居男友代某酒後發生爭執,代某將她與兒子反鎖在家中並威脅她。
  孟某租住的地方是一處老式平房,院門與房門之間有一條僅能一人出入的狹小過道,包亮和其他三名民警依次進入。當包亮進入房門剛表明身份,代某突然從身後抽出一把長約20釐米的剔肉刀刺中包亮腹部,包亮一腳將其踹倒,代某爬起來後持刀轉身朝卧室內孟某年僅12歲的兒子衝去。為防止代某持刀挾持傷害孩子,包亮不顧個人安危,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代某的肩膀,將已經撲上土炕的代某拽下地。已經瘋狂到極點的代某眼看無法掙脫,持刀向包亮的胸部、腹部、臀部一頓猛刺。此時的包亮忍住疼痛死死壓住代某,最終在其他民警的配合下將代某制服,包亮昏倒在血泊中。
  包亮浴血奮戰僅僅45秒便結束了這場慘烈的搏鬥,保護了12歲孩子的生命安全。抓獲歹徒後,民警包亮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搶救,包亮最終脫離生命危險。經檢查:包亮身中7刀,最嚴重的1刀刺破臀部動脈,失血達3000CC。(來源:內蒙古晨報 記者:陳光)
(原標題:保護12歲男童 牙克石民警勇鬥歹徒身中7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zxtgfe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