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北京11月8日電 11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來到APEC會議國家會議中心新聞中心和懷柔雁棲湖新聞中心進行考察。他強調,做好APEC會議的新聞報道是中央交給我們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要充分認識這項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供充足暢通便捷的媒體服務,使境內外媒體更好地開展新聞報道,形成良好輿論氛圍,推動這一屆APEC會議出新出彩,載入史冊,產生深遠影響。
  調研期間,劉奇葆考察了新聞中心展覽展示區、記者公共服務區、外宣品展示區、記者公共工作區、記者專用工作區、新聞發佈區和餐飲區等功能區域。他認真聽取新聞中心籌備和運行情況的彙報,詳細詢問各項工作進展情況,同在場的工作人員和媒體記者進行交流。
  劉奇葆指出,APEC會議新聞中心前一段的工作推進有序、扎實有效。要在已有工作基礎上,精心組織、科學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工作,為境內外媒體提供高質高效的服務。要加大權威信息發佈力度,組織好新聞發佈、採訪活動、展覽展示、外宣品發放,辦好APEC會議官方網站、掌上新聞中心,充分滿足境內外記者關於會議的信息需求。要加大服務保障力度,做好公共信號提供、器材租賃、信號傳輸、交通住宿等方面的工作,針對不同國家和地區記者的需求,提供個性化、專業化服務,確保各方面渠道暢通,確保記者工作生活便利。
  劉奇葆強調,這次APEC會議是近年來我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重大主場外交活動。我們的新聞媒體承擔著向世界報道會議盛況、展現中國形象、傳播中國聲音的重要責任。要繼續保持良好工作態勢,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活動,結合會議主題、議題和成果的宣傳,充分介紹黨中央治國理政理念,介紹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巨大成就,介紹我國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大舉措和實際成效,主動回應輿論關切,形成規模聲勢、形成宣傳亮點,講好中國故事、展示好國家形象,為APEC會議的成功舉辦提供有力輿論支持。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kzxtgfe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